春阳秋雨

答案(低限)


     最近总是噩梦缠身。

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梦中他还站在领奖台上,与队友一起托举着那个实心重的奖杯,他们手叠着手,温热的体温传递着,灿烂的笑容洋溢着。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那金光闪闪的雨轻柔的落在脸上,只要闭上眼睛就能清晰的听到粉丝欣喜若狂的祝贺声……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自己就要忍不住笑出声了,那雨水突然变得可怖起来,劈头盖脸的砸下来,台上台下的人面容模糊了,扭曲变形成一张张血盆大口,大声的斥责着自己……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像一双双冰冷刺骨的手用力的扼住了自己的脖子,每一次喘息都像是与这世界生离死别。

       身体不停被摇晃,耳边有声音一直呼唤着自己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皮皮!哥?哥——

       皮皮限猛然惊醒,对上人眼中的担忧,竟然有些晃了神,许久才找回自己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“低—咳,低保,你怎么在这呐?”总想装着正常点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—我这不是看哥在走廊里睡着了吗怕哥着凉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看着低保每说几个字,就偷偷观察自己神情的模样,有些好笑,抬头冲他勾了勾嘴角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低保看着这苦涩的笑,心里一阵难过,抬手盖住皮皮限的眼睛,“哥,不想笑就不笑,你这样我心疼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看着皮皮垮下去的嘴角,心里一阵的难过,什么时候才能让这哥再真正开心点笑一回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穿堂风吹过来,低保看着皮皮限打了个哆嗦,哥,你都瘦的要被风吹透了啊,还是带皮皮回房间待会儿吧,不然感冒了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“皮皮,我的休息室就在旁边,进去休息会儿吧!”低保不由分说拉起皮皮限的手,紧紧的攥着,皮皮挣了两下便放弃了,任由人拉进房间。一路上想着自从一起上了节目,低保越来越黏自己,想想觉得还挺可爱。人在直播间“控诉自己,整整两年都不理不睬”不由低头看向被攥紧的手,悄悄握了回去,捏了捏低保的小拇指,软绵绵的,心情也好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低保觉得自己的手和心都烧了起来,手指相连的地方,仿佛要燃烧了,感觉自己的小拇指被不轻不重的揉捏了几下,心也痒起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把皮皮限拉到自己的座位上,转身去关门时,感觉心脏要跳出来了,现在休息室没别人,现在休息室没别人,只有自己和皮皮限……想到这,整个人都热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转身看着皮皮,他整陷在椅子里发呆,机会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哥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 低保看着皮皮吓一跳,霍的抬头看自己,忍不住笑出来,皮皮限反应过来,一脸委屈的看着自己,眼里也盛了水,低保看的心跳都漏了一拍,鬼使神差的低头吻掉了皮皮限眼角溢出来的泪珠,慢慢的移到鼻梁再到鼻尖,皮皮限向后躲,被低保扣在椅子里,只能乖乖的挨亲。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低保终于碰到了梦寐以求的唇,干干的,肯定没有好好喝水,小心伸出舌尖轻轻的舔,直到花瓣变得柔软湿润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感觉身下的人在推搡着自己,清醒过来,推开来,看着怀里的人,皮皮限耳朵通红,那红还不停的漫上脸颊,他小声喘气,眼神躲闪。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低保,实在忍不住了,今日一定要得到答案,

  


       “皮皮,看着我,”看着皮皮限一直低着头,低保松开座椅的把手,抬手捧起他的脸,“看着我,皮皮限,哥——我真的非常喜欢你,自从遇到你,我就…我的眼神就不能再从你的身上移开了,哥,我真的好喜欢你,给我个……”

 



        “嗯”声音很小,但是低保听到了,猛地抬起头,看向皮皮限,撞进那双温柔的眸子里,呼吸都沉淀了下来,突然不紧张,也不害怕了,即使告白失败,皮皮也不会伤害他,也不会远离他,因为他是皮皮限啊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哥——”低保小声的唤了一声皮皮限,“哥~我不太明白”

 

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皮皮的脸一下子红了起来,还是结结巴巴的说“我 ……我是说我不……不是我,哎呀”皮皮限懊恼的把手蒙在脸上,低保看着他,一脸的坏笑,“哥~快说呀”

   


      皮皮限捂着脸,声音听着闷闷的,但是在低保耳边异常清晰,“我愿意,我……也…也喜欢你”

  


       低保感觉自己的脸烧了起来,心也跟着烧着了,熊熊的烈火,将理智也烧断了,低头拨开皮皮的手,狠狠的吻上了他。

评论

热度(3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