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阳秋雨

黎明将至

非典型 (哨向)
背景:
        看似平静的生活,早已暗波涌动,新队员的到来,塔的求助……曾经名胜一时,却很快销声匿迹,阴谋不断迭起,是随心而动,还是蓄谋已久,三年的摸爬滚打,终成一场空。


        殴打和辱骂成了常态,想要逃离却与世界走散。塔密令追捕,队友的离别,再次面临困境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以狼之名祝我荣光,并肩前行,直至消亡,没有什么值得惋惜,一切都是最好的结局。


        一个暗杀技术一流的人,也有千虑一失的时候。

……


语音包:

  

  “我们要活的是未来,过去终究无法改变。”
“Alex,你说…呜…说话不算话”
“算话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们卡梦baby怎么又生气了呀?喏!给你买的果汁和冰激凌,吃了就不生气了。”
“卡梦…卡…卡梦啊,哥…回去…哥回去…请你…吃冰激凌,好…不…不好,不…不哭……哥…最……见不得…你…你哭…了……”
“哥——”
“如果他们都不回来,我该为了谁而存在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和我冻哥,交流战术,切磋……额…切磋武艺,切磋武艺……”
“说是切磋武艺,哥你也别真动手啊,我怕疼,你下次这样我可生气啦”
“滴————”
“87,哥带你回来了……哥把你都带回来了……哥……呜……哥一定让你…完完整整的走……”
“人死后都会去往天堂,世间没有地狱,因为人间即地狱”




     “歪,小狮子,我的单人病房又被人抢啦,我绷不住了,终究还是我不配了嘛……呜呜呜X﹏X”
   “一茶……我回去给你申请……咳咳咳…咳咳……单人病房,我…陪着你…给你削苹果剥桔子……”

  

 “这都不是你的错,冷静,皮皮你冷静,他们不会怪你,没有人会怪你,别把错都揽在自己身上,看着我!皮皮—看着我!这都不是你的错……”

“爱丽,别睡,别睡,看着我——看着…我……求你了…求…你……”
“看……看着……你……呢…不……哭。”




我一直在害怕失去,可我现在……已经一无所有,终于可以义无反顾,无所畏惧的赴死

落日的余晖燃尽,那破碎的塔发出莹莹的光,从容不迫的修复着崩坏的身体,等待黎明,发布初阳乍现的第一条指令


评论(4)

热度(4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